close

Lina美死人不償命的封面圖啊!

  

終於要來好好處理自己的一頭亂髮了✨

每次都不知道該染什麼顏色 , 或做什麼造型 ,

因為我完全沒有要剪短髮的打算😂

所以每次整理完好像都差不多~

  

這次接到閣樓髮藝Hardy的邀約 , 實在太剛好 ,

因為Sandy已經要看不下去Lina的大布丁了😰

 

閣樓髮藝是在中和 , 靠近環球購物中心附近 ,

店內的擺設很溫馨別緻 ,

一旁還有著店內使用的沙龍產品 ,

等等後面會介紹給大家好用推推👍🏻

  

來看看我的大布丁頭😂😂(自己都覺得害羞)

這大概是四個月沒染的後果 ,

顏色都退到很黃 , 很亮 ,

因為頭髮太細軟 , 也超容易斷 , 看起來就毛毛的。

  

再來 , Hardy就要好好來處理我的頭髮啦~

 

我完全忘了染髮前不要洗頭這件事 ,

前一天還是傻傻的洗 ,

所以Hardy幫我先上了隔離 , 一定要上好上滿 ,

如果妳頭皮比較敏感的人, 才不會受傷。

 

這次的髮色我直接請Hardy幫我設計 ,

只要不要亞麻綠 , 其實我都不排斥。

後來我們討論出來 ,

紫紅色為基底 , 藍紫色片染在裡面。

超令人期待的😍😍

  

整頭都上完染膏後 , 在用烘的加速他過色。

是說 , 我的頭髮真的超容易上色 , 也超容易離開我

 

時間到了之後就去洗洗頭 , 準備來見真章了💜

鏘鏘鏘鏘✨✨✨

  

妳看看這有多美~~

我只能說Hardy太會拍

不止顏色拍出來 , 人也拍的美美💕

照片我超喜歡的👍🏻👍🏻

來到這邊的福利 , 就是可以得到一組美照😏

女孩們記得要化妝來唷✨

 

外層的紫紅色 , 會讓膚色更白皙 ,

內層的藍紫色 , 會在撥髮的時候若隱若現 ,

讓妳髮色不無聊 , 但又不會太招搖 ,

不敢嘗試太鮮豔顏色的妳可以試試。

  

這次我在 閣樓髮藝 Hair Styles 用的商品 ,

從左至右

👉🏻大地果油護髮精華

不同於外面常見的摩洛哥果油 ,

它是集合三種大地精華:

洋李油、油莎草油、摩洛哥堅果油

讓頭髮柔柔亮亮✨

 

👉🏻MOLET 隨心所欲水潤凝乳

上完電捲後在抹上一些水凝乳 ,

讓髮色更亮麗 , 捲度更持久

 

👉🏻F.Protect 隨心所欲燙染專用洗護組

這個 , 洗完超香 , 而且頭髮還能很蓬鬆 ,

確實的讓妳的受損髮得到滋養💕

 

剛染完頭髮的時候 , 實在太怕顏色退掉 ,

我認真三天沒洗頭 , 但這樣還不會油膩!

頭皮沒有悶悶的厚重感 , 完全深得我心~

(因為Lina是一天不洗頭就會崩潰的人😭😭)

 

不過後來Hardy有說 , 別怕 , 其實可以正常洗頭的*

只要水溫不要過高 , 顏色都還是可以很漂亮的!!

除非是有漂頭髮的女孩們 , 就要減少洗髮次數了~

這樣顏色才可以維持得更久喔*

  

這是染完的第一天 , 在室內白光的樣子 ,

顏色不會像在店裡打光後這麼浮誇👍🏻

而且 , 閣樓髮藝 用的染劑是香的 是香的 是香的💕

沒有可怕的染劑味*

隔天Sandy看到我還以為我換新的香水了*

(認真不浮誇~)

  

染後一個禮拜 , 車上灑入的陽光 ,

這時候才會明顯的看到頭髮顏色落差的線條 ,

內層的藍紫色已經不這麼明顯了 ,

但是外層的紫紅色還是好美喔💜

  

染後兩個禮拜 , 紫色的部分已經沒有了 ,

剩下咖啡帶紅的線條。

 

雖然髮色退的很快 ,

但還是可以隱約看見一絲絲的紫色 ,

染特殊色最有趣的地方 ,

就是每天顏色變化不一樣😍

  

其實我更喜歡退色後的顏色 ,

整體感覺更自然了 ,

顏色也變得柔和💕

 

對了 , 閣樓髮藝還有招財貓貓 , 超級可愛的✨

有兩隻 , 但只有一隻願意理我 , 嗚嗚😢😢

  

以上推薦給大家 , 新北市的妳們不要錯過 ,

Hardy的手藝可不輸給台北市的店家喔✨

如果住在中和的女孩 , 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了*

 

閣樓髮藝 Hair Styles

📍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2樓

電話:02-22219527

時間:11:00 - 21:00

   週二公休,週日只到20:00

 

 

* 假使店家資料不正確 , 歡迎回應我

* 圖文版權皆為我所有 , 轉載請告知

arrow
arrow

    Lina &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