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換了一個髮型 , 年紀也變小了💕

  

是的 , 沒錯 , 我又來找閣樓髮藝的Hardy拯救我的頭髮了!

這次特別指定要拯救我的瀏海 ,

因為實在太長 , 要嘛就是遮住一隻眼睛 ,

不然就都只能把瀏海綁起來 😂 像這樣

  

這次Hardy說要幫我染一個莓果色💕

染劑也是來自日本的 , 和上次用的不太一樣喔~

  

這款有著淡淡的柚子味 ,

染劑全都上去後 , 等待二十分鐘就可以去洗頭了 ,

  

那我們先來看看染髮前的樣子吧😱😱😱

覺得完全慘不忍睹阿😱😱😱

  

看看這稻草般的頭髮 ,

我的顏色真的退的超快的啊 😭😭

女孩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髮啊 ,

絕對是妳們致勝的關鍵✨(到底在跟誰比😂

 

這次除了換個髮色之外 ,

Hardy幫我做了 iMPRIMR結構式護髮 ,

  

主打在家裡也能做到沙龍級的護髮質感✨✨✨

因為它的分子很細 , 所以不用加熱等待 ,

很快速的做到深層的修護~

 

染完之後真的髮質變得柔柔亮亮好喜歡✨

重點是變得好健康 , 不容易斷裂 ,

非常推薦一定要試試看👍🏻

  

染完、護髮完後 , 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了 ,

一邊把濕髮吹乾 , 一邊看到染後成果 ,

不得不說 , 給美髮師吹頭髮真的很療癒啊 ,

會很放鬆想睡的那種☺️☺️

 

鏘鏘鏘鏘✨✨

看看這髮質有多不一樣 , 修了長度 , 也剪了瀏海

剪完頭髮後 , 立刻和Sandy視訊 ,

Sandy嚇了一大跳 , 彷彿時光倒流回到最初遇見Lina的模樣

(是又初戀了嗎😂😂😂

  

室內的光拍攝下 , 比較深酒紅 , 

到室外拍 , 呈現霧霧的粉色 , 覺得皮膚更白皙了😍

  

Hardy說 , 這種霧霧的感覺 , 是日本染劑的特色

有種透明透明的感覺 , 好喜歡💕

 

看看背後這髮絲 , 看到髮質健康真的很加分阿✨✨

自己加上一點捲度 , 就會更看到頭髮的層次

  

這是染後三周 , 趁頭髮最自然 ,

而且還美美的時候 , 特地請朋友幫忙拍照

攝影師:左 au3ust , 右 yong90128

謝謝神隊友 , 真的太會拍(大家快去追蹤他們) 

  

真的很喜歡這次的變髮 ,

染後一個月雖然沒這麼粉粉 ,

是咖啡中帶點紅的感覺 , 是有質感的顏色👍🏻

而且髮質一樣強韌 , 真的好令人感動😭

Hardy 真的太會挑顏色了!!!

 

染髮的顏色 , 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同 , 所以褪色快慢也會有差

Lina的頭髮就是很快退的那種(超扯)

但女孩們~不能因為褪色快就想說索性不染不護不理他

努力在自己身上的事一定會被看見的喔💕

 

這邊 , 看看上次的變髮😍

好的髮型師帶妳上天堂 , 剪髮染髮護髮都可靠的Hardy , 真的值得推薦👍🏻

   

((最後硬要再放一張美照💕💕

 

閣樓髮藝 Hair Styles

📍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2樓

電話:02-22219527

時間:11:00 - 21:00

   週二公休,週日只到20:00

 

 

* 假使店家資料不正確 , 歡迎回應我

* 圖文版權皆為我所有 , 轉載請告知

arrow
arrow

    Lina &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