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次來找Hardy了 , 每次都像換了一個人💕
  

這次得到一個質感Lina✨✨

在開始分享更多美照之前 , 我們先來個大回顧
上次是三月來 , 做了減短、染髮、護髮 ,
事隔多月 , 我的瀏海經歷了各種造型 ,
從一開始的齊劉海👇🏻
  

後來長了 ,我就把她分側邊👇🏻
  

到現在瀏海整個已經失控了 ,
每天都想把她收起來啊啊啊啊
髮色也退到一個金金亮亮 ,
布丁也長得像統一布丁一樣 , 色彩分明!
  

最近終於喬出時間來找Hardy拯救我😭😭

  

在開始之前我們來看看原本可怕的顏色😱😱
照片左邊可以看到髮根已經長超長 ,
右邊是設計師的新寵物!是松鼠!
硬是要私心把寵物置入😂😂😂
閣樓髮藝 Hair Styles 真的是各種動物集中地 , 歡迎大家來探險

 

決定好顏色之後我們就直接開始吧!

  
不過這次我完全放任Hardy,
看他想要甚麼顏色 , 就給他處理🙈🙈

這次和上次用的染劑是同一牌的 ,
日本的染劑 FIOLE 

可以點這邊看上次的變髮[髮型]什麼!換個髮型讓妳變年輕

 

Hardy說 , 這次是新的秋冬色 ,
不同的燈光下會產生不同的金屬冷冷色澤 ,
吹乾的當下是很深的黑色 ,
但照到光會有種藍藍紫紫的顏色在裡面 ,
過一陣子退色後會是深咖啡色

 

當天為了要拍照 , 特地做了造型 ,
Hardy在頭髮上抹了油油亮亮的造型品 ,
瞬間我覺得我像明星要走紅毯 ,
一種淋濕沒吹乾的頭 ,
瀏海也都往後梳 , 有一種氣勢的感覺✨✨

  

當天和朋友見面的時候 , 美到朋友得花5秒才認得
(好啦 , 有點浮誇了😂😂😂
這不是整型 , 只是換個深色髮啦💕💕💕
洗了幾天頭髮後 , 顏色就沒這麼深了 ,
在陽光底下真的各種質感 ,  

照片是神隊友幫忙拍攝的!
上圖:羊毛 yong90128 / 下圖:小穎 au3ust
他們真的很神啊!!!必須追蹤!!!
晚上的光線就像是深咖啡色 ,

 

這邊可以看之前的作品 , 也是好喜歡的啊~

[髮型]中和 閣樓髮藝 Hair Styles 染出好髮色 拍出好照片

[髮型]中和 閣樓髮藝 Hair Styles 什麼!換個髮型讓妳變年輕

 

閣樓髮藝 Hair Styles
📍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03號2樓
電話:02-22219527
時間:11:00 - 21:00
   週二公休,週日只到20:00


* 假使店家資料不正確 , 歡迎回應我
* 圖文版權皆為我所有 , 轉載請告知

arrow
arrow

    Lina &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